关于编报2016年度校内继续教育培训计划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16-03-15     访问次数: 652

 

各单位、各部门:

为加强对校内继续教育工作的规范管理,增强继续教育工作的计划性,确保我院2016年度继续教育工作落到实处,现就《2016年度校内继续教育培训计划》的编报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应根据学院教学和管理工作需要及本部门组织培训的条件,以提高教职员工岗位胜任能力和创新能力为重点,制定切实可行的培训计划。

二、培训计划应对培训的内容、时间、考试或考核方式、授课教师等作出具体安排,并附参训人员名单。

三、培训计划各项内容按照附表格式完整填写。

四、年度培训计划一经审定,人事处将协助主办部门认真组织实施。培训完成,人事处依据培训计划、培训人员考勤记录及考试成绩等相关材料认定参训人员继续教育学时。

五、如部门人员有培训需求但本部门无条件组织培训的,可将要求培训的专业和人数报至人事处,由人事处统筹安排校内培训。

六、各单位《2016年度继续教育培训计划》(附件)请于324日前报学院人事处(行政楼501室)。电子稿发送至(bbxyrsc@126.com

 

继续教育培训计划申报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