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更新日期: 2018-10-29     访问次数: 260

 

十月金秋,金桂飘香,阳光明媚,气候宜人。1023日,人事处离退休管理科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重阳节作为中国传统的节日,1989年,我国把重阳节定为“老人节”,此后每年农历九月初九就成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日子。

这次活动共有离退休教职工一百三十多人参加,年龄最高的有80多岁。人事处离退休管理科、后勤集团校医院相关人员全程陪同。

离退休教职工上午参观了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企业示范——卫食园及其具有古典风格的徽式建筑,然后前往安徽三汊河国家湿地公园和养蜂专业合作社——安徽省丰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参观。

学校重阳节活动给离退休教职工提供了相聚的机会,使他们感到集体的温暖。他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对他们离退休生活的关心和照顾。衷心祝福离退休教师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