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师参加2019年度“教师在线学习中心”课程学习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19-03-13     访问次数: 454

各单位、各部门:

为加强教师培训力度,提升我校教师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增强教学实效,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教育部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的支持下,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现已完成第四批“教师在线学习中心”课程更新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师在线学习中心网站地址

(可从人事处网站栏目右侧点击进入)。

二、培训课程内容

培训课程共计115门(不包括网络直播课程),主要以专业课教学培训为主,另外还包括师德师风建设、新进教师培训、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课堂教学方法与教学能力提升、教师发展与综合素质提升、创新创业教育、高校工作人员专题培训、应用型院校教学科研能力提升、马克思学习教育等课程,具体课程内容可查看附件。

三、注册报名方式

在线课程学习采用IP地址授权方式,须在我校校园网IP地址段范围内,登陆“教师在线学习中心”自由注册、选课、激活课程,课程激活后方可以在其他任意场所登陆、学习。具体注册报名方式参见“教师在线学习中心”网站发布的《教师在线学习中心学员指南》。

四、学习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教师在线学习培训活动,鼓励教师积极参与,要通过培训课程的学习,促进优秀教学成果的应用与共享,进一步提高教师特别是中青年教师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

五、其它说明

(一)教师在线报名注册时,须按要求填报真实姓名及相关信息;已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注册过的,原注册信息及账号可以通用,无需再次注册;学校中心管理后台将统一管理参训学员信息,对非我院教师或个人信息不明的学员予以清除。

(二)在线课程学习将列入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学习考核结果作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认定依据。


附件:教师在线学习中心课程一览表.xls


2019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