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20-01-17     访问次数: 844

各有关教学单位:

为全面掌握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职责履行情况,切实发挥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的重要作用,决定开展2019年度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年度考核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20191月至201912月期间柔性引进的在校工作的高层次人才,须参加年度考核。

二、考核内容与时间

柔性高层次人才所在教学单位对人才的履职情况和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重点考核其在学科专业建设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和主要业绩成果。考核工作主要由个人总结和单位评议两部分组成。

(一)个人总结

柔性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统一填写《蚌埠学院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年度考核表》,全面总结年度岗位职责的履行情况、工作进展情况、学科建设与科研启动经费使用情况并提出2020年度工作计划(包括学科、团队建设、人才培养、项目申报、学术活动和取得的主要成果等)。

(二)教学单位评价

教学单位成立考核组进行评议并签署评议意见。

三、相关要求

各相关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确保考核工作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要实事求是地评价柔性高层次人才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业绩成果,不得随意夸大,弄虚作假。学校将根据考核决定2020年度岗位津贴核发与学科建设与科研启动经费下拨计划。

请各相关教学单位在220日前将《蚌埠学院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年度考核表》及单位评议意见上报人事处,考核表电子版发至xfq@bbc.edu.cn


附件:蚌埠学院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年度考核表.doc




20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