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政工人员专业职务任职资格申报工作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20-09-21     访问次数: 630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政工人员专业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皖教秘人〔202098号)《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省政工人员专业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皖政评办字〔20201号),经2020921校党委会研究决定,现就开展2020年度政工人员专业职务任职资格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标准和条件

按照《安徽省思想政治工作人员专业职务评定工作若干规定》(皖宣字〔201122号)《关于政工专业职务评定工作若干具体问题的处理意见》《安徽省高等学校党务政工系列专业技术职务推荐细则》执行。

二、申报范围

本年度申报范围为高级政工师。

三、有关要求

(一)限额推荐

在省人社厅核准的政工岗位限额内申报推荐。

(二)严格程序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政工人员专业职务任职资格申报推荐工作,严格执行有关政策规定,严格界定申报人员岗位,认真做好群众评议、组织考核和材料公示工作。对公示无异议人员择优推荐上报。

群众评议工作由申报人所在支部具体负责,参与评议人员不少于5人,评议结束后将评议结果在本支部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3天。

(三)规范申报

申报材料严格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政工人员专业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皖教秘人〔202098号)《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省政工人员专业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皖政评办字〔20201号)提供,相关申报材料请到安徽文明网政工职评版块下载查看(http://ah.wenming.cn/zgzp)。

(四)时间截点

申报材料(含推荐报告)请于2020928日上午11:00前报送人事处,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夏福全     联系电话:3177261

  箱:bbxyrsc@126.com

 

    附件:1.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政工人员专业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

          2.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省政工人员专业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

          3.安徽省思想政治工作人员专业职务评定工作若干规定

          4.关于政工专业职务评定工作若干具体问题的处理意见

          5.安徽省高等学校党务政工系列专业技术职务推荐细则

    (点击下载附件1-5.rar

 

         2020年9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