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 2020年度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经费资助项目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21-03-22     访问次数: 517

各教学单位:

根据《蚌埠学院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经费管理办法》(院字〔201887号)和《关于公布2019年度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经费立项项目的通知》(院字〔2019109号)规定和要求,为切实做好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和后续管理服务工作,全面跟踪了解和掌握高层次人才队伍工作学习状况,现就开展2020年度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经费资助项目中期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依据《蚌埠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院党字〔201720号)享受住房补贴(含安家费)及科研启动经费的引进人员、在职培养取得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人员。

二、考核内容

考核对象填写《蚌埠学院引进(培养)高层次人才中期考核表》,针对岗位职责履行、研究任务完成、岗位目标实现等情况进行考核,征求考核对象对学校关于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管理服务的意见和建议,所在单位给出初步考核评议意见。

三、需要提交的材料

(一)《蚌埠学院引进(培养)高层次人才中期考核表》(附件1)纸质版1份。

(二)《蚌埠学院引进(培养)高层次人才中期考核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1份。

(三)考核支撑材料纸质版1份,能反映考核人员业绩、成果、获奖情况的有效佐证材料复印件,支撑材料复印件与中期考核表(附件1)用小号燕尾夹夹在一起,不要装订。

以上考核材料请于2021331日前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报人事处。附件1、附件2以及支撑材料PDF扫描版等电子材料发至793061858@qq.com。 联系人:曾姗姗,联系电话:3177286

 

附件:1.蚌埠学院引进(培养)高层次人才中期考核表

2.蚌埠学院引进(培养)高层次人才中期考核汇总表

3.蚌埠学院2020年高层次人才中期考核人员一览表

   点击下载附件1-3.rar

 

 

202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