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师在线学习中心”课程学习继续教育学时认定的补充说明
更新日期: 2022-04-25     访问次数: 694

各单位、各部门:

2022年起,因“教师在线学习中心”网站升级改版,有关继续教育学时认定办法及培训证书打印均有所变化,现将有关事宜补充说明如下:

一、重要说明

(一)往年教育部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规定“在线课程视频学习最低学分要求2学分、参加教学活动最低学分要求1.5学分、提交作业最低学分要求0.5学分”,自2022年起不再执行。

(二)教师在线学习中心培训费用学校已支付,培训课程约150门左右。凡网页出现提示“缴费”信息或手机收到“缴费”短信,均不用理会。

二、网站升级后学时认定办法

在“课程资源”中选择某门课程报名学习,完成所有视频学习任务并最终提交针对该门课程的作业,即可得到该门课程对应的学时。

注:每门课程学时在课程封面下方已标注。

三、培训证书打印

2022年起,“教师在线学习中心”培训证书由教师个人线上打印电子版培训证书,后附培训课程明细。具体操作方式参见《教师在线学习中心学员指南(升级版)》(附件,含培训证书电子版样式)。

 

附件:教师在线学习中心学员指南(升级版).pdf

 

 

 

                                      人事处

                                  2022年4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