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坟镇徐梅村驻村工作队:用“办就办好”的力度 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更新日期: 2022-05-16     访问次数: 10

   5月12日,徐梅村“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道路硬化项目进场施工。在施工现场,村民陈良钱激动的对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孟令虎说:“感谢工作队给我们找来了项目和资金,解决了我们的出行难题,以后我们一定支持你们的工作”。

   孟令虎介绍说,我们将徐梅村部的道路硬化细化为主干道修缮、涉及20户以上的主干道硬化和入户道路硬化三个方面,计划综合利用财政专项资金、“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和农民自筹资金,三年内实现“路路通”和“户户通”。在选派单位的支持和协调下,我们去年争取了“农村四好公路”项目,硬化主干道1319米,造价120万元;今年又争取了“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资金36万元(自筹9万元),硬化入户道路699米。

  “我们多操心,群众才能少忧心”。徐梅村驻村工作队深刻学习领会省委提出的“一改两为五做到”,自觉将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对群众的“急难愁盼”,按照 “办就办好”的力度,切实予以解决。一年来,已落实道路硬化、陈郢电灌站增容、购置健身器材等4个群众关心的民生工程,协调资金计330余万元。(撰稿:孟令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