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价格监督检查局检查组来校指导工作

作者:cwc2023/11/07 09:42

   11月7日,蚌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价格监督检查局局长董炳绍一行3人,对我校开展教育收费检查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韦文联、财务处处长吴艳艳参加了见面会。


   韦文联代表蚌埠学院对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该校一直高度重视教育收费管理工作,严格执行上级有关文件制度,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通力合作,全力配合检查组工作,并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以查促改、以查促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收费的管理水平。


   吴艳艳代表蚌埠学院汇报了2021年秋季学期以来该校教育收费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抽查检查的五大重点自查情况。


   会后,检查组对该校的收费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账目等方式,对该校收费的项目、标准、依据以及公示情况进行全面核查。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安徽·蚌埠 皖ICP备05012889号
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1866号 邮政编码:233030 电话:0552-3177298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