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到蚌埠市人民检察院新时代法制宣传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cwc2023/12/15 05:01

为切实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增强党员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215日下午,财务处组织党员前往蚌埠市人民检察院新时代法治宣传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新时代法治宣传警示教育基地分为五个展区,学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时期检察工作公益诉讼的决策部署,以不同层面和角度展示了检察监督工作开展的法律法规、各项有关工作。在讲解员同志的介绍和引导下,再通过图片讲解、观看视频和典型案例学习、场景模拟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加深对检察工作的职责了解,深刻认识到依法履职的重要性,提升对公权的敬畏意识,接受了更为深刻的廉政与法治教育。


法治和大家日常工作和生活息息相关,此次实地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进一步提高了法治素养,增强了法治意识,开拓了工作视野,筑牢了思想警示防线。本次活动是一次生动详实、警示性很强的廉政教育课,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法纪观念、廉政意识,在今后工作中将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在本职岗位上做到恪尽职守、廉洁自律。坚定政治信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提高财务服务意识,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安徽·蚌埠 皖ICP备05012889号
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1866号 邮政编码:233030 电话:0552-3177298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