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账通知

作者:cwc2024/01/16 04:26

各单位、各部门:

在各单位、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下,财务处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完成了2023年年终账务结转和2024年新账调试工作,即将开账,具体通知如下:

一、  开账时间

开账时间为2024118日。

二、  网报系统开通时间

网报系统开通时间为2024118日。

三、  本学期接单截至时间

本学期接单截至时间2024126日。寒假报账安排另行通知。

四、  特殊事项

因省财政拨款指标尚未全部下达,仅下达人员经费和部分公用运转经费,专项资金尚未下达,开账后仅能保证学校日常运转经费。暂时不能报销的经济业务主要有:政府采购项目、纵向教、科研项目(不包含横向课题)、固定资产购置等项目支出。项目经费具体报销时间待省财政下达指标之后另行通知。

                                             

财务处              

                                        2024116日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安徽·蚌埠 皖ICP备05012889号
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1866号 邮政编码:233030 电话:0552-3177298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