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参加2024年植树活动

作者:cwc2024/03/11 10:14

    春意盎然万物苏,又到一年植树时。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1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在校实验楼西北侧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共同为美丽校园增添一抹绿色。

    植树现场,大家纷纷撸起袖子、拿起铁锹、锄头等工具投入到热火朝天的植树活动中。有的手扶树苗,有的挥锄培土,有的提水浇苗,有的搬运树苗....个个忙得不亦乐乎,一锄一锄地挖坑刨土,一锹一锹的填土埋苗,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个环节。经过紧张的劳动,新培植的树苗在春日里展现出勃勃生机。

    参加义务植树,大家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和植树的成就感。此次植树活动,既向教职工传达了绿色发展的理念,又让大家一起动手美化校园、维护学校环境,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和校园绿化意识。今后财务处党支部将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参与各类志愿活动。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安徽·蚌埠 皖ICP备05012889号
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1866号 邮政编码:233030 电话:0552-3177298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