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cwc2024/03/28 10:38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415日将迎来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2024328日,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与发展的重要保障,更是人民幸福安康的前提,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第一个被确立为国家安全工作指导思想的重大战略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当代中国对世界的重要思想理论贡献。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财务处教职工了解到“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基本内容和意义,观看了学习视频“总体国家安全观”。认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认识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根基的重要性;理解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的息息相关;认识统筹安全和发展的关系;激励党员树立居安思危的意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安徽·蚌埠 皖ICP备05012889号
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1866号 邮政编码:233030 电话:0552-3177298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