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3年教学系列高级职称晋升代表作送审及相似性检测工作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13-05-21     访问次数: 624

各单位、部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13年我校教学系列高级职称晋升代表作送审及相似性检测工作通知如下:
    一、送审论文由学校组织校外3名同行专家鉴定,鉴定结果作为学校推荐和省教育厅专家评审的重要参考,鉴定结果有效期2年。申报教授者要求提交3篇(部)代表作,申报副教授者要求提交2篇(部)代表作,破格(以论文为破格条件的)申报者须多送审1篇论文。
    二、提交的论文必须是独立或第一作者完成,公开发表在具有“CN”、“ISSN”刊号的学术刊物上,专著或教材必须是有“ISBN”书号的正式出版物。在学术期刊的“增刊、特刊、专刊、专辑”上发表的论文,以及论文集上收录的论文不可作为送审论文。
    三、申报者将送审鉴定的论文仔细遮盖所有个人及单位信息后复印一式3份,复印的内容需包括封面、目录、正文,同时下载《代表作同行专家鉴定意见表》,用A4纸双面打印,最后1页〔专家对代表作的鉴定结论意见(B)〕务必用奇数页单独打印,仔细对照填表说明认真填写,复印一式3份,并将需送审代表作复印件和《代表作同行专家鉴定意见表》分成3册。
    四、申报者填写《蚌埠学院2013年教学系列高级职称晋升论文送审登记表》,并将此表(需报电子文档)连同送审论文复印件和《代表作同行专家鉴定意见表》于5月23日前送交人事处508室。
     五、按照省教育厅要求,从2012年开始,高校教学系列高级职称晋升时,送审的代表作需要进行学术成果相似性检测(申报人提交送审的论文和相似性检测的论文保持一致),检测结果作为评审时重要参考。申报者本人填写《学术成果送鉴明细表》、《代表作文字复制比检测结果一览表》,于5月23日前将纸质和电子文档交人事处508室。
    六、代表作送审及学术相似性检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报者认真准备,按期上报申报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特此通知
 
    附件一:《代表作同行专家鉴定意见表》
    附件二:《蚌埠学院2013年教学系列职称晋升论文送审登记表》
    附件三:《学术成果送鉴明细表》
    附件四:《代表作文字复制比检测结果一览表》
 
备注:各位老师请注意,23号之前最主要的是将附件3(学术成果送鉴明细表)填写好,申报副教授2篇,申报教授3篇,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bbxyjspx@126.com,其它附件可以延迟几天,等待附件3送鉴结果出来后再补齐,但是23号之前要来人事处登记一下。
                                    
                           人 事 处
                           二〇一三年五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