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校教师网络培训注册报名指南
更新日期: 2014-10-07     访问次数: 668

 

一、说明

参加网络培训有两个基本环节,一是注册账号,二是选课报名。一旦注册了账号,以后再参加教育部的集中培训或在线培训(包括将来的校本在线培训)只需要登录账号,然后选课报名即可。

无论是注册还是报名,请老师们务必填写真实信息(否则将无法认证为蚌埠学院教师),邮箱(即为账号)要使用真实、常用的邮箱,并牢记密码。

二、注册报名步骤

1.注册

登录进行注册。部分注册信息请如下填写:

1)部门与所在院系:填写全称,如均为“机械与电子工程系”;

2)职务:填写“教师”即可;

3E-mail:填写真实并且是常用邮箱,将作为登录帐号使用;

4)座机:家中若无座机,填写系部办公室号码或0552-3177261

5)学校名称:蚌埠学院

6)通信地址:安徽省、蚌埠市、龙子湖区;

7)街道地址:蚌埠市曹山路1866号;

9)邮编:233030

2.登录选课报名

注册完账号之后,就可以登录并对某门培训课程进行报名。[集中培训课程|面授培训班][在线培训课程]栏目中找到你本次需要培训的课程名称(如找不到,可以点击“更多”进行查找或在“课程搜索”中进行搜索)。然后点击“现在报名”(或点击“点击查看”,对本次课程培训的内容做大致了解后,再点击“现在报名”),接着填写报名信息,其中很多内容已经“填好”,这是根据之前注册时的信息自动生成的。如果参加的是集中培训还需填写其它信息,部门内容请严格参照下面填写:

1)选择培训地点:[安徽]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安徽省分中心

2)住宿安排:不安排;

3)报到时间:可以选择开课时间的前一天;

4)发票抬头:蚌埠学院。

注册报名完成后,下次再登陆后,点击“进入个人中心”,再点击“集中培训课程”或“在线培训课程”即可查看当前培训课程的学习状态,如查看其它集中(或在线)培训课程,可点击网页中右侧的“我的全部集中(或在线)课程”。

三、培训合格审核

1.参加集中培训的教师需完成以下四个环节的学习任务方可通过审核,并最终颁发培训证书:

1)观看培训课程现场直播的视频,由人事处统一组织安排观看场地;

2)在线拓展学习,由教师个人选择一门在线拓展课程(事先录好的视频),从报名之日起即可开始学习,不受时间限制;

3)参加活动,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有关活动;

4)提交作业,培训结束当日一般会发布在“课程论坛”中。

备注:以上学习任务除第一项外均有教师本人在家中独立完成,任务下方显示绿色“”方为任务完成。

2.参加在线培训的教师需完成以下三个环节的学习任务方可通过审核,并最终颁发培训证书:

1)观看视频录像,一般都有时间期限(30-60天);

2)参加活动,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有关活动;

3)提交作业,根据要求完成。

备注:以上内容均由教师本人在家中独立完成,任务下方显示绿色“”方为任务完成。

    特别提示:报名之后或在后面的学习过程中,如发现网页提示收费或手机收到短信等,均不用理会,培训费用由学校最终统一支付。

 

 

欢迎加入蚌埠学院网络培训群:171103907实名验证

 

咨询电话   0552-3177286   18949305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