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安徽省高校教师进修班省级结业考试
更新日期: 2016-04-25     访问次数: 765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16年安徽省高校教师进修班省级结业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皖教秘人〔2016〕55号)要求,现将2016年高校 “教师进修班”省级结业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人员范围

参加高校教师进修班学习并已完成第一阶段规定的全部课程学习的高校教师。

二、报名程序

报考教师于2016年4月27日前(逾期将不予受理),将以下材料报人事处508室:

1.《2016年安徽省高校“教师进修班”省级结业考试报名登记表》(要求用黑色钢笔或水笔手工认真填写,并将三张两寸近照贴在报名登记表相应位置);

2.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进修学校颁发的结业证书或进修学校研究生处出具的《“教师进修班”学员全部课程或主要课程学习成绩登记表》);

3.《2016年安徽省高校“教师进修班”省级结业考试单位报名汇总表》。

备注:其中材料1和2只上交纸质版,材料3只上交电子版发至邮箱bbxyrsc@126.com。

三、考试时间和地点

1、考试时间

外语考试:2016年5月29日(星期日)上午9:00—11:30;

学科综合考试:2016年5月29日(星期日)下午2:00—4:30。

2、考试地点:合肥工业大学。

四、其他要求

各有关部门按照要求,务必通知到符合条件的每位教师。2016年是举办高校“教师进修班”省级结业考试的最后一年,从2017年起省教育厅将不再举办高校“教师进修班”省级结业考试。

附件:1.《2016年安徽省高校“教师进修班”省级结业考试学科综合拟考科目》附件1《2016年安徽省高校“教师进修班”省级结业考试学科综合拟考科目》.doc

2.《2016年安徽省高校“教师进修班”省级结业考试报名登记表》附件2《2016年安徽省高校“教师进修班”省级结业考试报名登记表》.doc

3.《2016年安徽省高校“教师进修班”省级结业考试单位报名汇总表》附件3《2016年安徽省高校“教师进修班”省级结业考试单位报名汇总表》.doc

以上附件从人事处网页通知公告栏下载查看。

特此通知。

2016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