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蚌埠学院专业技术主体岗位等级晋升聘用工作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21-05-27     访问次数: 289

各教学单位:

按照《蚌埠学院专业技术主体岗位等级晋升聘用实施方案》(院党字〔202154号)要求,现就开展专业技术主体岗位等级晋升聘用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根据《关于调整蚌埠学院岗位设置方案的函》(皖人社函〔2020499号),我校专业技术主体岗位设置795个。

二、岗位聘用条件

专业技术主体岗位聘用条件见《蚌埠学院专业技术主体岗位等级晋升聘用实施方案》(院党字〔202154号)。

三、个人申请

(一)申请教授三级岗位人员填写应聘申请表(附件1),并提供有关教学科研业绩成果的证明材料。教学科研业绩成果材料须经教务处、科研处和人事处审核。202164日前,申请人将相关材料提交“领导小组”办公室(行政楼509办公室夏老师),逾期不再受理。

(二)申请聘副教授五级、副教授六级、讲师八级、讲师九级和助教十一级岗位人员(包括行政管理人员)分别填写应聘申请表(附件2—附件6),并提供有关教学科研业绩成果的证明材料。教学科研业绩成果材料须经教务处、科研处、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审核。202164日前,申请人将相关材料提交所在(所属)教学单位,逾期不再受理。

四、条件审查及公示

(一)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申请教授三级岗位人员的基本条件和申请条件进行初审,初审结果进行公示。2021610日前完成。

(二)各教学单位根据本单位申报人数和指标情况,在学校设定的各职级晋升条件基础上,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科学制定副教授六级、讲师九级和助教十一级岗位的晋升评审推荐办法,并在本单位公布。202166日前完成。

(三)各教学单位专业技术主体岗位推荐工作小组对申请副教授五级、副教授六级、讲师八级、讲师九级和助教十一级岗位人员的基本条件和申请条件进行初审。2021610日前完成。

五、教学单位评审和推荐

各教学单位按照各本单位专业技术主体岗位等级晋升指标(附件7),组织实施本单位专业技术主体岗位(副教授五级、副教授六级、讲师八级、讲师九级和助教十一级岗位)等级晋升评审工作,确定拟推荐聘用人员,并在本单位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经教学单位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党政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将专业技术主体岗位拟聘用晋级人员名单汇总(附件8)上报“领导小组”办公室(行政楼509办公室夏老师)。2021620日前完成,逾期不再受理。

六、工作组评审认定

学校专业技术主体岗位分级评审认定工作组依据聘用条件,对申请教授三级岗位人员进行评审认定;对教学单位推荐的副教授五级岗位及以下等额申报人员进行评审认定。2021625日前完成。

七、评审认定结果审定及公示

专业技术主体岗位评审认定结果经领导小组审议、校党委会研究通过后,对专业技术主体岗位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有异议者,可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或监督督查组反映。2021630日前完成。

八、报送主管部门审批

公示无异议,专业技术主体岗位聘用结果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

九、签订聘用合同

学校与拟聘用专业技术主体岗位人员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签订岗位聘用合同。

十、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专业技术主体岗位等级晋升聘用工作关系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关系人才队伍建设和培养,事关学校和谐稳定,各教学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务必高度重视,在工作中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有序实施,严格落实责任,确保聘用工作顺利进行。

(二)认真学习,深入宣传。各教学单位要将专业技术职务主体岗位等级晋升聘用有关文件通过集中例会方式向教职工广泛宣传,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真正使他们能够了解、掌握聘用的政策精神,理解、落实相关要求。

(三)坚持标准,规范程序。各教学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审核申报条件,不得擅自放宽聘用条件,申请人员所有申报材料的审核工作须遵循“谁审核谁签字,谁签字谁负责”原则,不得违反程序违规操作,坚持统一标准,确保公平公正。

(四)确保诚信,加强监督。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并广泛宣传聘用工作的严肃性,加强对申请人员的教育和管理。要严格审核、验证申请人员提交的有关材料,确保材料真实可靠;在推荐工作各环节,建立校院(部)两级公示制度,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凡属存疑的材料,不得评议,不得上报。

(五)严肃纪律,严明责任。各部门要严肃工作纪律,严禁伪造材料,对公示中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要及时调查处理。一经发现申请人员或部门弄虚作假、营私舞弊,学校将按有关规定,严肃追究部门及当事人的责任。

(六)明确分工,落实到位。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等部门负责聘用工作的组织实施。人事处加强对聘用工作的服务指导,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各司其责,严格标准,坚持原则,把工作做好。

 

附件:1.蚌埠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聘用申请表

2.蚌埠学院副教授五级岗位聘用申请表

3.蚌埠学院副教授六级岗位聘用申请表

4.蚌埠学院讲师八级岗位聘用申请表

5.蚌埠学院讲师九级岗位聘用申请表

6.蚌埠学院助教十一级岗位聘用申请表

7.各教学单位专业技术主体岗位等级晋升指标

8.专业技术主体岗位拟聘用晋级人员名单汇总

点击下载附件1-8.rar

 

 

                                   人事处

                                2021年5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