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化工安全高层次人才招聘启事
更新日期: 2024-03-28     访问次数: 15

为培养化工安全应用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化工安全类相关高层次人才。

一、专业要求及招聘计划

专业需求:化学工程与技术、安全科学与工程、国家安全学等。

招聘人数:6人左右。

二、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职业操守。

2.具有博士学位,年龄在40周岁以下;或具有博士学位的副教授,年龄在45周岁以下;或具有博士学位的教授,年龄在50周岁以下。

3.政治思想素质好,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岗位适应力、高度的责任心以及团队协作精神。

三、岗位待遇

1.安家费及工作生活补贴60100万,科研启动经费2030万。

2.年薪2025万,另有高层次人次津贴15003000/月。

3.以团队形式引进的(3人以上),科研启动经费以团队形式予以资助200万元或根据需要另行商谈。

4.配偶安排工作、子女解决入园入学。

5.申报副教授职称,享受学校优惠政策及省有关“绿色通道”。

四、应聘方式

有意者可直接联系(请在应聘申请表“应聘专业”中注明“化学安全方向”):

朱老师:0552-3179368   李院长:0552-3179368   

E-mail:bbxychzp@126.com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1866


附件:《蚌埠学院高层次人才应聘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