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期教师英语(口语)培训班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18-09-26     访问次数: 487

 

各单位、各部门:

    为提高我校教师英语应用能力,适应师资队伍建设关于强化教师国际化背景的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在第一期的基础上继续举办第二期教师英语(口语)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教学单位一线中青年教师。

二、报名方式 

报名以个人自愿及单位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报名截止时间为 2018109日。请各教学单位统计本单位报名人员并将汇总名单报送人事处,电子版发至bbxyrsc@126.com 

 三、课程安排 

课程培训时间初步拟定在十月下旬开始,每周一次,每次2学时,共20学时。请报名教师于1015日前加入蚌埠学院口语培训班QQ群了解上课具体信息,群号:621802701

四、授课教师 

外籍教师:AdamsNeri

本校出国进修教师:吴笛鸣、李 

五、培训考核 

培训结束后由学校统一安排结业考试。考核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 

六、有关要求 

1.教学单位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工作,鼓励教师积极报名参加培训。

2.学员在培训期间不得无故请假和缺课,缺勤率超过总课时三分之一的取消结业考试资格。 

3.培训班结束时,考核成绩将作为教师职称晋升、国外访学等方面重要考查内容。培训学时计入当年继续教育学时。

附件:第二期教师英语(口语)培训班报名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