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更新日期: 2019-03-25     访问次数: 249

  按照《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19321日下午,离退休党员聚集在离退休活动中心,召开离退休党总支2018年度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各支部书记、支委和离退休部分身体条件允许的老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孟令虎同志主持召开,孟处长要求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我校当前的办学定位、办学成果和发展方向,以及学校党委和行政对老同志的政治关心和经济关怀,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为我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会上许多老同志作了发言,他们对学校目前的发展感到欣慰,老同志纷纷表示虽然人退休了,但心系学校,仍然关心学校的发展,他们都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意见和建议。

最后,全体到会党员分四个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整个过程井然有序,严肃认真。(撰稿:周立远)




                           2019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