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新教师座谈会
更新日期: 2019-09-10     访问次数: 303

96日上午,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蚌埠学院召开欢迎2019年度新进教师座谈会。党委书记刘泽功、副校长郭有强出席会议,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2019年新进教师5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许晖主持。

刘泽功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及行政对新进教师加入蚌埠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借此机会,向全校教职工致以教师节的问候!他结合自身从教多年的经历分享了从教的感悟,并对新进教师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尽快融入团队,清晰职业发展目标,安心教书育人、虚心学习请教、用心学习提升;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把个人的发展与学校的发展相融合,自我加压,尽快成长,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树立理想信念,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的要求,立德树人,当好学生的良师益友。

郭有强代表学校致欢迎词,欢迎大家新教师成为蚌埠学院的一员。他简要回顾了学校的的发展历史,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理念。希望新教师能够了解学校的发展历史、发展定位和发展目标,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并确立明确的目标,树立“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从各方面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教师。

座谈会上,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向新教师就教学管理、科研管理和学生管理工作以及学校相关规章制度等进行了解读和今后工作的指导。新教师代表姚莹做了发言。(撰稿:夏福全;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