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贤松(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更新日期: 2021-09-02     访问次数: 769

杨贤松,男,197211月出生,安徽宿松人,中共党员,2010年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细胞生物学专业,博士学位,教授职称,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专职教师,生物工程教研室主任,生物工程专业负责人。从教15年以来,获得2014年省级教育系统师德医德先进个人2014年校级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2014年校级优秀共产党员、2013年校级就业先进个人2013年校级安全稳定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现为安徽省细胞生物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浙江农业学报》杂志特约审稿专家,《Biological Agriculture & Horticulture》、《中草药》、《蔬菜》等国内外期刊审稿人,蚌埠市生物医药博士智库专家;近来年发表学术论文23篇,其中一类8篇,二类4篇,三类9篇;主持科研项目6项,其中三类4项、四类1项、五类1项;主持教研项目3项,其中省级1项、校级2项。

    个人寄语: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于成就的大小,而在于你是否努力地去实现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