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娟娟(继续教育学院(电大))
更新日期: 2021-09-02     访问次数: 566

朱娟娟,女,198111月出生,安徽蚌埠人,中共党员,2006年毕业于安徽大学现当代专业,硕士学位,讲师职称,蚌埠学院专职教师,任蚌埠电大行政管理专业和小学教育专业负责人。从教13年以来,一直在蚌埠电大基层从事一线教学工作,主要担任了汉语言文学专业和行政管理专业的课程教学任务,主讲课程有《中国传统文化概观》、《中国现代文学专题》、《行政组织学》等。获得2019年校级优秀教师等称号,在2015年、2017年连续两届参加了安徽省电大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分别取得了第二名、第三名的成绩。2018年参加安徽省高校读书征文比赛获得二等奖。近来年发表学术论文1篇(《对汉语言文学人才培养新模式的思考》)其中三类1篇;主持教研项目2项,其中省级类1项、校级1项。

个人寄语:用全身投入教学只是职称,用全心忘我育人方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