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岗前集中培训开课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21-10-14     访问次数: 382

各教学单位: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皖教秘人〔2021113号)和省高师培训中心《关于认真做好 2021年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安培〔20215号)文件要求,现就2021年我校新入职教师岗前集中培训开课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人员、时间和地点

培训人员名单见附件1,培训时间自10181110,具体课表请见附件 2,培训地点为教学楼A114

二、培训内容

集中培训主要开设《高等教育》《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高等教育法规概论》和《现代教育技术》等五门课程以及思想政治学习。

三、培训管理

参训教师须于培训前认真学习《安徽省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若干规定》(附件3),严格遵守培训工作有关规定,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

集中培训期间,按参训教师签到和签退记录上报出勤率,出勤率低于课时总数 2/3 者不得参加全省统考,须安排至下一年重修。

四、有关要求

各教学单位应高度重视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将其作为教师队伍建设工作的基础环节和重要内容。在新入职教师集中培训期间,协调好新入职教师工作安排,尽量不安排新入职教师教学、行政工作,切实贯彻教育部关于“先培训、后聘任;不培训、不聘任”的原则,全力保障新入职教师集中精力参加培训。并督促新入职教师严格遵守培训工作的有关规定,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岗前培训任务。

 

附件1:参加岗前集中培训教师名单.xls

附件2:2021年蚌埠学院集中网络培训课程表.xls

附件3:安徽省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若干规定.doc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