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一件事 当好贴心人
更新日期: 2022-02-08     访问次数: 112

我校驻村工作人员,按照《安徽省选派帮扶干部管理办法》(皖组通字[2021]24号)的要求,严格履行“为民办事服务”的职责任务,聚焦老百姓最急迫、最关心的实际问题,扎实开展“开门一件事”,努力当好“百姓贴心人”。

   202221,正当千家万户沉浸在祥和欢乐的拜年(年初一)氛围中,徐梅村民“常×”家中发生火灾,较为严重,我校驻怀远县常坟镇徐梅村的第一书记收到相关信息后,在第一时间驱车一个半小时,从蚌埠赶到徐梅村,查看了灾情并带了衣物和食品慰问了受灾村民。同时把所查看的灾情上报给了常坟镇分管领导。202227(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作为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及时联系了常坟镇民政和人武部等相关职能部门,再次核查受灾损失情况,为帮助灾民度过难关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也为履职尽责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撰稿:孟令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