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度“蚌埠学院教师在线学习中心”上线课程(第七批)遴选工作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22-03-11     访问次数: 194

各教学单位::

为促进优质教学成果的广泛应用和共享,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在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和安徽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现就做好“蚌埠学院教师在线学习中心”上线课程(第七批)遴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站域名与地址

网站域名:蚌埠学院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网站地址:扫描二维码查看


、学习内容与方式

学校遴选100门左右的教育部精品课程进入校级在线学习中心供教师自由选择,学习授权时限暂为1年,一年内可随时报名参加学习。在线课程学习以教师自学为主,专家定期在线辅导、经验分享和互动交流为特色;在授权课程和时限内,学习形式不受时间、空间限制,每门课程学习周期为一年,每位教师的选课数量和每门课程的参训教师数量不受限制(每门课程附有配套课件等电子资源)。

三、课程遴选工作

1.遴选原则。为保证学校自选课程更有针对性,请各教学单位组织以教研室为单位在《备选课程资源库》(附件1)中遴选最多10门课程,并按照优先顺序排列。

2.上报要求。各教学单位于323上午下班前将《遴选课程登记表》(附件2)电子版发至229498375@qq.com,纸质版(负责人签字盖章)交至人事处509室。遴选工作结束后,学校将根据各单位遴选课程的具体情况整合调整后,正式将培训课程上线,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备选课程资源库.xls

附件2:遴选课程登记表.xls

 

  人事处

2022年3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