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召开2022年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推进会
更新日期: 2022-03-24     访问次数: 22

323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陈国龙主持会议,各教学单位院长和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详细解读了近期学校出台的人才引进和培养政策,布置了2022年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通报了各教学单位教师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情况。各教学单位结合自身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教学与科研工作需要,汇报了落实高层次人才引育的具体思路和措施。

陈国龙强调,高层次人才是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障,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特别要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地方应用型高水平本科院校建设标准以及硕士点建设任务要求,更加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抢抓机遇、主动出击、及时跟进。

他要求,各教学单位要解放思想、吃透精神,创新思路、主动作为,创造性开展工作,要尊重人才、关爱人才,要将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育工作落到实处,希望今年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能取得突破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