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辅导员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22-06-28     访问次数: 10

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投身教育事业的积极性、创造性,表彰在教书育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无私奉献的优秀典型,根据《蚌埠学院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辅导员评选办法》(院党字〔202284号),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辅导员评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条件和名额

(一)评选范围和条件

1.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辅导员评选推荐范围和条件见《蚌埠学院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辅导员评选办法》(院党字〔202284号)。

2.2019年度、2020年度和2021年度考核为优秀等次的人员纳入此次评选范围;2019-2020学年度、2020-2021学年度和2021-2022学年度教师教学质量考核为优秀等次的人员纳入此次评选范围。

(二)评选名额

推荐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48名,优秀辅导员3名,具体推荐名额见附件1。如达不到评选条件,名额可空缺。

二、推荐办法与要求

(一)各推荐单位要对照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辅导员评选条件负责推荐,要坚持标准,精心组织,严格程序,认真把关。

(二)各推荐单位要对推荐对象进行认真考察,多方面听取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推荐结果经党政联席会议审定并公示无异议后上报。

1.各推荐单位负责组织填写《蚌埠学院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辅导员推荐表》(附件2)《蚌埠学院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辅导员推荐汇总表》(附件3)和先进事迹材料(500字左右)各1份。

2.各推荐单位在2022年7月15前将上述材料报送至党委教师工作部,同时报送电子版发至229498375@qq.com,其中附件2和先进事迹材料后缀个人姓名,附件3后缀单位名称。

(三)各推荐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推荐工作。在推荐过程中,要坚持标准、严格程序、发扬民主,广泛听取党员群众意见,确保推荐对象符合条件、经得起考验。各二级党组织要广泛宣传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辅导员的先进事迹,号召广大党员和群众向他们学习,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加突出的工作业绩,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附件:1.蚌埠学院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辅导员名额分配表

      2.蚌埠学院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辅导员推荐表

      3.蚌埠学院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辅导员推荐汇总表

      4.个人事迹材料模板

      5.蚌埠学院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辅导员评选办法

点击下载附件1-5.rar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年6月28